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敬芳华 感谢有你 薪火相传 余热生辉——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8 08:45:25

为进一步体现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1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等同志参加退休仪式,退休老同志们佩戴荣退绶带,赠送纪念

回忆往昔,致敬芳华

欢送会上,大家回顾了他们从入职时的风华正茂到现在的两鬓风霜,把自己奉献给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和宁夏工信事业点滴往事,对他们忠诚于党、爱岗敬业、负重拼搏,为宁夏工信事业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的倾情奉献深表感谢;对年轻人言传身教、关爱帮扶、涵养接力,激励着年轻一代干部职工投身宁夏社会高质量经济发展表示了赞许。

退休感言,深情致谢

马林等老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厅党组为他们举办的欢送会,感恩组织的培养,一致表示将厚植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荣誉时光留存下来,将初心使命传承下去,积极参加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和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工信工作。

离别赠言,浓浓祝福

刘红宁同志代表厅党组和厅党员干部职工,向5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不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希望荣退的老同志继续发扬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品德优势和贴近群众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彰显人生价值,积极传播工信好声音、讲好工信好故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工信工作,永远把工业和信息化厅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当好我区工信事业发展的“参议员”和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在晚霞之余继续发光发热。同时,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铸牢思想防线、行为底线,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老干部的优良形象。

上一条:线上问卷+线下义诊”赋能转型升级——全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水平测评现场推进活动进行时 下一条:我区绿色工厂再添新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