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最新公开信息

法律法规

国务院文件

自治区文件

工信厅文件

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重点领域公开

经济运行 重点项目 园区管理 企业减负 淘汰落后 工业节能 军民融合 安全生产 预算决算 资产管理

行政许可

行政确认

行政执法

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公示公告

会议公开

决策和执行公开

工业概况

行业概况

园区概况

宁夏工业发展概况

宁夏工业起步于1958年,成长于三线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特别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后,工业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经过62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煤炭、电力、化工、冶金、有色、装备制造、轻纺等行业为支柱的工业体系,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优势日益增强。全...

查看详情

全区化工行业概况

全区石油和化学工业整体呈现集聚发展态势,形成了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为核心的现代煤化工生产中心,以中卫工业园为主的化工中间体及农药精细化工生产集聚区、以石嘴山生态经济区、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的电石深加工、氰胺等特色生产聚集区。

查看详情

中卫市海兴开发区基本情况

开发区概况海兴开发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确定的23个开发区之一和十大特色小镇之一,于2013年12月,在原海原县新区、工业物流园区基础上,经自治区党委、政府研究设立,为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城区常住人口2.25万人。

查看详情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