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宁夏公司销售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0:44:44

7月22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宁夏销售服务部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开展了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永宁县闽宁镇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功典范,是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同志参观了闽宁镇扶贫协作展示馆、闽宁茶文化中心、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深切感受闽宁镇创造的脱贫攻坚人间奇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党带领人民群众战胜贫困、创造美好生活伟大历程的缩影。

在闽宁镇扶贫协作展示馆,观看闽宁镇发展史专题片,回顾闽宁镇移民搬迁、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详细了解闽宁镇的历史变迁,深刻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闽宁镇人民携手建设美丽家园、追求幸福生活的伟大精神和奋斗历程。走进闽宁茶文化中心、闽宁禾美电商扶贫车间,看到连小学都没有上完的留守妇女们直播带货,推销枸杞、羊奶、干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熟练操作电脑接单、备货,就近就业,增加收入,大家不由的赞叹脱贫攻坚所带来的伟大成就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拳拳我心,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贾新梁同志讲解“永不消失电波”红色故事,同志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员献身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贡献”开展讨论,并对数字信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同志们了解到闽宁镇从依靠“输血”到自身“造血”的转变,感受到我们党为脱贫攻坚做出的巨大努力,实现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党支部开展 “大兴调查研究 促进企业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联学联建服务创新让企业服务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