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辞旧迎新提士气 凝心聚气启新程——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8:41:38

瑞虎辞旧岁,吉兔踏春来。为深化文明型机关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树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再创佳绩,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自16日起,在全厅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中,广泛征集以廉政、为民、奋斗、实干为主要内容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并开展优秀作品展评、比赛。有特长的同志挥毫书廉洁、泼墨绘锦绣,既为佳节增添了浓厚氛围,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奋进新征程,阔步向前进。116日上午,全厅8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中山公园,共同参与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沿着步道分散前行,完成了“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徒步拉练”,走出对健康生活的美好祝福,走出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待。

竞技展风采,游戏悦身心。从110日起,利用每天下班前两个小时,分组开展棋类、牌类、趣味小游戏等14项“迎新春室内文体竞赛”活动,先后有500多人次踊跃参加。干部职工棋盘对弈凝神聚气,牌桌对垒斗智斗勇,游戏闯关欢声不断,既展示了个人才艺,也有效释放了工作压力。

妙笔写吉祥,春联送祝福。组织机关书法爱好者为干部职工撰写春联300多副,送上对家庭、事业、生活的美好祝福。活动场面热烈,写联的妙笔生花,求联的喜气洋洋,一些干部职工积极创作个性化的对联作品,表达对新时代、新起点的热切期待。

此次迎新春系列文体寓教于乐、贴近实际,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既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团结,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上一条:2023年春节前廉政提示 下一条: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