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批示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4:19:1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31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批示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观看了雷锋精神学习宣传视频。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学习重要批示、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进行研讨交流。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实践者,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会议指出,全厅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方面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另一方面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践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和志愿服务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扶危济困、爱心公益、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卫生整治、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好“一起益企”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和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新时代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贡献更多的工信力量和工信典型。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党支部赴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