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离退休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8 11:3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12月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离退休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采取现场视频教学和支部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中组织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视频,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讨论交流,切实帮助所属人员精准把握全会精神。

通过培训讨论交流,老同志们充分认清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掌握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把长期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转化为创造精神和责任担当,为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大潮中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上一条:许宁主任带队到下基层联系点调研 下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及中科北龙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