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暨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08:29: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会议精神,12月8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暨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扩大)学习会”。厅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专业技术副高级职称以上干部106人参加了培训。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决议》《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旭辉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全区工信工作实际,围绕“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从“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明确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坚决贯彻全会的重大部署、抓实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三个方面作了授课辅导。要求全厅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集中精力学,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两个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我们正在实施的“三大规划”“四大改造”“九大重点产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平稳为基,站位新发展;坚持创新为魂,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构建新发展格局,振奋精神,务实苦干,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级党组织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会议精神这一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六个搞清楚”,始终保持“进”的信心、“赶”的决心、“超”的雄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广大参训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今天下午这既是一次理论辅导报告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冲锋动员会,决心在系统学习、业务讲谈、集体研讨等活动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真正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如行,把理论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举办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专项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2019“云天大会”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