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数字经济展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明确再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18 08:48:47

为切实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数字经济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明确再督查。会议传达8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专题会议和8月14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到“三提高三保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保障政治安全无偏差;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标准,加强人、物、环境排查,全员实行闭环管理,保障疫情安全无漏洞;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强隐患排查,保障工作安全无事故。要抓好数字经济展各项任务,倒排工期,做到人员、责任、措施、要求“四到位”。厅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要坐镇一线、靠前指挥,亲自抓、亲自管,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精心搞好保障,精细做好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聚焦“人、物、环境”防控重点,盯紧宾馆驻地、展览场地等关键部位,落实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闭环管理等措施,确保各工作环节无缝衔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会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数字经济展搭建人员统一住宿宾馆、展馆搭建场地疫情防控工作及搭建进展进行了现场督查。在驻地宾馆,对宾馆的测温设备、临时隔离点、电梯间、宾馆厨房等重点环节、区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厅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小组人员信息登记、“两表一书”核实、人员体温登记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在展馆搭建现场,重点检查了展区的总体进展、疫情防控和现场施工安全,详细了解了宁夏数字经济成果展的展厅布置和展示内容,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扶贫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赵旭辉厅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