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26 10:13:28

2022年7月1日、7月2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7次学习。本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设置授课辅导、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五个环节。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加。

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同志以《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使命任务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为题进行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组织了“贯彻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以及梁言顺、张雨浦同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区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将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各支部抓好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学思践悟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完整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区发展面临的“95565”区情特点,以及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全区工作提出的“12345”总体思路、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紧扣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照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对照我厅工作任务清单,对照“六新”产业、重大项目“5+2”工作专班有关要求,自觉对标,自我加压,团结一心凝聚起推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加快推进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区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会议在银川召开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 在宁东基地党工委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