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6家基地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2-12-02 11:05:04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区6家基地上榜,分别为银川数字经济产业园、银川中关村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隆德闽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宁东科技孵化园。

近年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把建设培育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作为推动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不断鼓励基地创业带动就业,目前已培育国家级基地14家,自治区级基地52家,基地共入驻企业2978家,创业带动就业28322人。下一步,我厅将不断引导基地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政策受益主体不漏户、不漏人,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