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 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3 14:17:02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更好地践行使命担当,帮助我区中小企业提振精神、创新机制,深入了解最新财税政策,做好税务筹划,降本增效,提升企业人员财务管理能力,助力我区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32日至8日,我中心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办今年第一期区外课程“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研修班”,来自我区非公经济领域领军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计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陕西省著名资深实战型财税培训讲师、资深财务管理专家、纳税筹划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围绕“企业财税法律风险防范”“财务分析诊断与预算实务”“决策者的财务管理”“金税四期背景下的财税风险和税务筹划”等专题展开培训,从企业财务、税务、法务之间关联关系层层深入分析企业财务背景、方针等相关税务动态。帮助企业进一步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防范涉税涉法风险,帮助企业合规健康经营

上一条:全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与技术创新管理 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工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