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6:33:54

513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立颖赴上海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活动期间,何立颖参加了中国品牌国际论坛,并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厅、国资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观了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相关分论坛,中国品牌发展成就展览以及一系列品牌创建特色活动。宁夏作为此次参展的省份之一,首次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全面展示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品牌建设成果,我厅重点推荐选送的智能控制阀、铝合金枕梁、铸造3D打印等新兴工业产品品牌亮相博览会,彰显宁夏制造业品牌综合实力。

宁夏正引导企业,以结构改造、技术改造、智能改造、绿色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四大改造’,激发产业转型升级活力,全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名牌名企。”在展会现场何立颖表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正致力于进一步推动结构改造优化升级,技术改造更新迭代,智能改造增智赋能,绿色改造低碳转型,推动宁夏工业不断向产业链终端、价值链高端、技术链尖端迈进,让越来越多的“宁夏产品”实现“宁夏品牌”的跨越。

上一条:走访调研产业新赛道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下一条:聚焦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