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在线 >> 正文

穿云见数云课堂-数字上的中国

发布日期:2022-11-14 15:25:33

思想之光耀前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倍受鼓舞、倍增干劲。

连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持续强化落实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在现代教育资讯传播过程中的优势作用,让更多的数字信息产业从业者、应用者、管理者与时俱进,共学共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与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联合打造了“穿云见数”云课堂系列品牌微课,旨在通过线上推荐专业书籍、简要解读新兴技术,迅速快捷的分享宣贯数字化时代我们身边的新技术、新产业,推动建立数字信息基础知识体系。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展在银川开展 下一条:宁夏工业项目“揭榜挂帅”取得阶段性成果336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