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 正文

智慧银川再度获奖

发布日期:2015-01-19 16:09:03

  1月6日,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和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上,对5年来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中国智慧城市发展5年贡献单位奖,市工信局副局长徐克军获5年贡献人物奖。
  银川市自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建设智慧城市的建设目标,经过3年的努力,先后发布了《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行动纲要》、《智慧银川建设与发展规划》,在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社区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智慧银川;影响力逐步扩大,先后被列入住建部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工信部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和宽带中国示范城市。今年我市创新建设思路,引入中兴集团以PPP模式推进;智慧银川;建设,并在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获;2014中国领军智慧城市;与;商业模式创新奖;两项大奖, 2014智慧城市年会银川获得智慧城市进步奖和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奖。

上一条:一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155.5亿元同比增长42% 银川经开区产业链本固枝荣 下一条:银川市政务服务线上导办中心即将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