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 正文

滨河路国有标准化蔬菜市场正式开业运营

发布日期:2015-02-16 09:20:18

  位于县城南片区的滨河路国有标准化蔬菜市场于2月10 日正式开业运营,自治区物价局马志岐局长一行前来指导工作。滨河路国有标准化蔬菜市场是我县为加快鲜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解决群众;卖菜难;和;买菜贵;的突出问题而及时投入建设的。该市场占地面积2136平米,固定营业门店24间,摊位42个,可解决100个就业岗位,满足近2万多市民的蔬菜需求。
  蔬菜市场由隆德县大六盘蔬菜专业合作社租赁经营,由于县城南片区居民较少,市场运营困难,因此市场运营初期暂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对用水、用电费用给予补贴。市场按照标准的;菜篮子;服务体系运行,统一检测、统一配送、统一管理,并提供分清、清洗、明码标价的标准化服务,实现菜农产地到居民餐桌的一体化服务标准,减少了流通环节和费用,有效降低了蔬菜成本,达到平抑物价、保障供应的目的。为确保市场健康畅行,充分发挥市场便民利民的机能,成立了由商经、发改、(物价)财政、工商、农牧等管理部门监管机构,协调解决市场运营管理相关事宜。

上一条:银川:“4+7+N”活动强化警示教育 下一条:深圳超算中心来银参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