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0 23:34:00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3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分别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草案、关于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这三个决定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分别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有关修改意见的报告及决定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和报告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持续扩大有效需求的政策举措 增强经济恢复发展拉动力确定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决定取消和调整一批惩罚事项 下一条:中国经济稳定恢复有基础有条件——国家统计局解读1至2月份宏观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