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0:50:08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机关党委、机关妇女委员会组织全厅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普法宣传活动,全厅党员干部133人收看了3月3日现场直播,60名女职工参加了线上知识竞赛。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自我维权的能力,增强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心。

举办道德讲堂。3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举办了工信厅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组织女职工观看2021年全国道德模范宣传片《你的样子就是国的样子》,学唱道德歌曲《不忘初心》,安排我厅推选的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先进事迹。激励女职工对标模范和身边的榜样,争做有信仰、有道德、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为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举办生活美学讲座。邀请芳香美学培训师讲解生活美学知识,指导女职工制作精油香皂,体验冥想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女职工兴趣盎然,认真学习制作方法,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一块块芳香美丽的精油香皂,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和先进看齐,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尽展巾帼风采。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有关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联学联建促发展 学习雷锋创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