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1 14:16:07

5月3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党内法规、统计、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会前,集中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大干40天,奋战200日,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行动,精准落实各项政策、靶向实施运行调控、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决稳住市场主体、力保“两链”安全稳定、加速转型提质增效、严守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为全区经济大局稳定作出工信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内法规执行工作,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把党内法规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不断提高执规能力、提升执规效果。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确保统计的严肃准确真实。三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件大事,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抓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节日值班制度,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上一条: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