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7 16:11:06

按照自治区党委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工作部署,5月2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第三期工信大讲堂活动,邀请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支队长、一级警长苏军同志作《宁夏毒品治理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厅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厅二级巡视员马林同志主持。

苏军同志从“为什么要禁毒”“毒情形势”“治理对策”三个层面切入,引用大量的鲜活案例和史料,结合个人长期的基层实践和研究思考,为大家系统梳理了我国坚持厉行禁毒总方针的历史脉络和治理路径,语言幽默风趣,现场互动频繁,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毒情的严峻性、毒品治理的紧迫性,增强了全厅干部职工开展全民禁毒、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政治使命感。

马林巡视员最后表示,举办此次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是贯彻自治区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决策部署、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让全厅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民禁毒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要立足麻黄草监管主责,加强协调联动,统筹推进麻黄草收购监管工作;同时要关口前移,做好行业企业、身边家人和亲戚朋友的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思践悟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联学联建志愿服务 自治区工信厅三个党支部赴中环光伏材料公司开展联学联建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