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国庆节廉政提示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0:00


各党支部:

金秋时节,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自治区“八条禁令”、区直机关“十项严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文明、平安祥和的节日,以良好的风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提示如下:

一、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等。

二、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

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



四、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

五、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

六、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严禁酒驾醉驾、餐饮浪费,坚持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八、坚决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离银。严禁出现妨碍、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等行为发生。服务统一安排,积极参与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为共同打造“清廉工信”品牌发挥作用、作出表率、贡献力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祝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健康的国庆佳节。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纪委

2022929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督导检查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科技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