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6:16

10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下午,支部以视频形式及时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马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研讨交流。马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做出了新的指引,是初心不改、永远奋斗的思想纲领,更是引导党员们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受鼓舞,催人奋进。”翟建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其中把建设网络强国作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之一。新征程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必将承担更为重要的历史使命,信息中心要以提升网络信息系统运行服务水平为着力点,着力推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鲍成同志表示:“我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五种能力“建设,从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成长、前行。”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都进行了发言,纷纷交流感悟心得,大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激情,言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奋斗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宁夏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以“六新”产业大发展助推宁夏产业现代化——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