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4:35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信息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积极投身到维护厅内信息化保障工作中来。

支部结合党组对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制定详细的学习工作计划,推动支部学习宣贯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周五学习制”、“3+”学习法开展支部群交流学习,通过教学相长方式,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员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在支部微信中每日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文章,干部职工结合推送内容,跟帖交流学习收获,引导党员把要义搞清楚,把精髓学到手。目前,大家正在梳理全年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统筹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业务工作开展统筹好信息系统稳定运行网络安全协调发展,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厅内信息保障工作,持续查风险、排隐患、强监测,为厅内各处室工作保驾护航,为“六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政策和服务共促培优和纾困并举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条:深学细悟笃行 再造新材料产业发展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