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06 10:57:37

“听说社区里有义诊,我和老伴儿来查查血糖,测量一下血压。”这是家住健康巷的李大爷说。

3月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装备工业处、新兴产业发展处、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解放西街健康社区第二网格、宁夏银行科技支行和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宣讲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走访慰问困难户,对健康巷、体育小区、凤北9号等社区进行卫生大清扫。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主题学习、研讨交流与基层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中,首先召开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主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重要论述及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的题词、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雷锋精神: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并观看了主题视频《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雷锋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研讨交流中,党员们就如何提升结对共建水平,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强交流,强化共建意识,明确共建任务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的建议。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健康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参与社区工作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雷锋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