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党支部赴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4:53: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33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促进处、工业园区处2个党支部联合银川特种轴承有限公司20余名党员干部赴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参加学雷锋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托养服务中心的宿舍、教室、工艺作品室、书画室等生活教育设施,观看了残疾儿童表演的诗词朗诵及歌舞节目,并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托养服务中心内残疾人的来源、生活、教育情况及服务中心的经费来源及面临的困难。根据服务中心需求,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打印机、微波炉、米面油、羊肉、牛奶、儿童食品等物品及2000元现金,带去了自治区工信厅诚挚的祝福。党员干部还与托养服务中心的残疾人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大家努力康复!

本次学雷锋活动让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和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工信厅党员干部扶危助困的爱心和真挚祝福,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继续办好服务中心,服务好残疾人的信心。(科技促进处党支部、工业园区处党支部)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一起益企·传承雷锋 精神”下园区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领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推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