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23年“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重点工业项目融资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08:3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作用,帮助中小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恢复发展活力、增强内生动力,结合服务型和实干型机关建设要求。46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吴忠市组织开展了2023一起益企宁夏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重点工业项目融资对接活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18家金融机构和有融资需求的26家重点工业项目企业现场参加了活动,各市、县(区)工信部门、服务机构及相关中小企业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刘红宁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政银企要三方密切协作,营造良好的诚信融资环境,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各市、县(区)工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增信心、添动力;各服务载体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有特色、有实效的服务;广大中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融入发展大局、增强发展本领,积极参与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负责人从政策入企、创业培育、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育才引才、管理提升、投融资对接、市场开拓和权益保护等九个方面服务内容对开展好2023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市工信部门、服务机构要确定服务目标,创新服务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服务活动,并对服务开展和服务效果进行评估,总结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金融机构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针对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出了有效的融资解决方案,并针对性匹配了特色金融服务产品。

此次活动是响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要求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继续围绕精准服务,助企惠企主题,在政策服务上用心用力,在企业培育上赋能赋力,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稳中求进、进中提质。

上一条:新兴产业发展处党支部“望闻问切”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廉洁底线——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