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16:15:52

20234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信息化推进处党支部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电算力科技应用(宁夏)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参观调研了西部网信产业基地——中电PKS生态示范区、体验中心,企业负责人从网络空间面临严重威胁、构建网络安全主动免疫保障体系等方面,就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提升过程中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及如何有效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等进行了讲解。通过参观调研,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数据安全安全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重要内容,围绕“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开展了研讨交流。“随着互联网技术对行业赋能的不断深入,保障平台用户数据安全具有现实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定期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培训,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防范能力”“要树牢‘危险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的危机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纪律,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讨论交流活动中,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发言……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业务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经典相伴阅读共成长 知行合一奋进新征程——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纪实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实施“七大行动”真学实干促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