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20 08:40:32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热议主题教育,产生了强烈反响。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张翼在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主题教育可以使我们的思想得到“再洗礼”、初心得到“再觉醒”、使命得到“再升华”、忠诚得到“再淬炼”、本领得到“再增强”,我们要将坚定坚决、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把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书记乔秀山】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着力建设信息产业高地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完善优化保障机制,积极开展产业合作,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始终保持大抓高质量发展的劲头,增强争先领跑、敢于胜利的意识,全力推动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数字宁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员张志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六新”产业发展、再创宁夏工业新优势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担当实干促发展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督帮促一体稳增长包抓,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和快速响应机制,实现政企沟通“零距离”,“一对一”助企纾困,全力以赴稳定工业生产,让企业在主题教育中感到新变化、看到新成效、得到新实惠。

【技术改造投资处党员周静 】茶不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茶,是琴棋书画诗酒茶的茶。陈望道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把墨汁当红糖水故事时意味深长地说:“真理的味道非常甜。为什么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就因为马克思主义始终占据着真理和道义制高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必须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一遍遍学习理论精髓、实践精髓、文化精髓,力求一次次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实效,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