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支部 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15:00: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产业、行业、企业发展。近日,自治区工信厅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支部联合科技促进处党支部、宁夏艾依斯数据公司党支部、民革宁夏区直一支部在宁夏调查统计博物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工信厅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赵立忠同志带领大家温习了《梁言顺同志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科技促进处张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调查研究“五字诀”》。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反对本本主义》,观看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历史影像资料,进行了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宁夏调查统计博物馆,重点学习红色统计调查历史,并围绕如何改进调研方式、形成调研成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做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六新”产业发展、再创宁夏工业新优势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担当实干促发展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督帮促一体稳增长包抓,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和快速响应机制,实现政企沟通“零距离”,“一对一”助企纾困,全力以赴稳定工业生产,让企业在主题教育中感到新变化、看到新成效,得到新实惠。

上一条:以“匠心”育“匠才” 扎实推进工业节能人才培养工作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工业节能监察办法》宣贯暨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班 下一条:念好“三字诀”强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