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5-29 18:04:26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践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2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卫云数据中心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实地调研中国电信宁夏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宁夏)数据中心中国联通中卫云数据中心,对工业和信息化厅物理机房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并围绕如何加强网络安全建设,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永无止境,必须驰而不息,要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主题党日方式开展调研,有利于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有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效。

此次主题党日,激发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凝聚起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努力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站好前哨 做好预警多措并举力促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忆往昔、守初心,担使命、强党性​——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性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