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徐套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第一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6:20:33

为欢庆虎年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徐套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有特色的乡村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建设一个文明、舒适、温馨、安全以及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村庄。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徐套村驻村工作队在徐套村三委班子配合下,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以“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农民趣味运动会,来自徐套6个自然村村民、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共100余人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徐套乡“七彩”舞蹈队为村民献上了满载新春祝福的精彩舞蹈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比赛项目设拔河、定点投篮、踢毽子等,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运动会突出“趣味”二字,将开心趣味与体育竞技融为一体,突出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大家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奋勇向前,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现场充满了笑声、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村民们的热情驱散了寒冷,参赛选手各显身手,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特别是在拔河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通力配合,充分展现了村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村工作队表示,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的活力和动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要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全民健康运动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各项建设之中,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泾河社区工作队紧盯疫苗接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 下一条:宁东供电公司助力盐池县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