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中小企业声明函

发布日期:2020-04-23 10:36:19

  

本公司郑重声明,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本公司为______(请填写:中型、小型、微型)企业。即,本公司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本公司为______(请填写:中型、小型、微型)企业。

  2.本公司参加______单位的______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由本企业承担工程、提供服务,或者提供其他______(请填写:中型、小型、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本条所称货物不包括使用大型企业注册商标的货物。

  本公司对上述声明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企业名称(盖章):

                                                   日  期: 

上一条:自治区第二批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创建附件1、附件2 下一条: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关于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补充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