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4 11:40:00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宁工信规范发﹝2020﹞8号)的有关规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申请、市工信审核、我厅组织专家认定评审等程序,由宁夏神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煤化工资源循环利用创新中心已通过认定,拟正式授牌成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书面反映意见。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玮路 ;监督电话:0951-6038115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名单

序号

制造业创新中心 名称

制造业创新中心单位



1

煤化工资源循环利用创新中心

宁夏神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自治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我区第一批特种铁合金企业名单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