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11月份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11:04:11

宁经干培〔2021〕号

关于举办全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

11月份公开课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鼓励、支持、引导、促进我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区中小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我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管理能力,针对我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围绕自治区工信厅重点工作和我区企业的培训需求,组织开展培训。

我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坚持以开设高质量、高水平的课程为宗旨,分专题组织线上培训。线上培训免收培训费,每期培训具体安排由“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推送(推送时间详见附件),培训人员名单以群内公布为准。

联系人:陈磊

网 站: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https://gxt.nx.gov.cn/)

联系电话:0951-6363713

培训QQ 群:群号533526154 仅限企业负责人加入

附件:全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11月份公开课课程安排



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2015宁夏企业100强公告 下一条:自治区违法违规新增电解铝产能举报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