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7 16:00:00

五市工信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科信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根据《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管理办法》(宁工信规发〔2022〕1号)的有关规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评审工作。经组织申报、评价审核、财务审核、厅党组审议和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等3个项目为2022年度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现将名单及补助金额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项目企业要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创新方式实现“引才引智引技”,培养科技研发技术带头人,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的技术团队和专业人才,设立有效合理的激励资金,发挥人才在技术中心建设中的驱动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科技促进处  张杰   0951-6363455    18009511886

附件:2022年度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名单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度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补助金额(万元)

1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

50

2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

50

3

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人才项目

50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2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自治区工业行业利用综合标准 依法依规退出落后产能验收项目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