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08:56:29

全区工业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自治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全区工业企业对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履行政府职能情况的了解,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定于1128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28日下午14:00时—18:00时。

二、活动内容

线下部分:

1.机关办文办会办事流程体验;

2.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介绍;

3.介绍“六新”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解读相关政策;

4.座谈交流和现场答疑。

开放内容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三、邀请对象(共20人)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拟由工信厅化工处、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新兴产业发展处各邀请管理行业银川地区企业代表20名参加现场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同步向社会进行网络直播。

四、收看方式

1.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宁夏工信厅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群”,1128日将在活动群中发布网络直播间二维码,网民可扫码进入直播间。

宁夏工信厅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群(有效期至20221125


五、注意事项

1.应邀参加线下活动人员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于92814:00时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5楼会议室集合。

2.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工信厅将另行通知。

3.现场参会代表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接受“一扫三查”检测正常后进入机关办公场所,拟参会代表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区外旅居史的,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参会或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请派出企业严格落实责任,并做好有关核查、防护措施。

联系人:田磊,联系电话:0951-6038190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1118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工业 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领域 标准制定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