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10:56:42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企业解决财务管理、税务筹划、法律风险防控工作中的诸多难题系统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定于20233举办我区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32日至38日(2日报到、8日返程,共计7天)

二、培训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报到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与雁塔西路十字西南角康珀酒店

三、参训人员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主管财务工作的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每企业限报1人,共计50人)

四、培训方式

专家授课、案例剖析、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

五、培训内容

企业财税法律风险防范、组织能力提升及跨部门合作、财务分析诊断与预算实务、决策者的财务管理、金税四期背景下的财税风险和税务筹划、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等(详见附件1),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六、培训经费

本次研修班不收取培训费和食宿费,城市间交通费用自理。

培训班费用在2021年度非公经济领域领军人才培训工程专项资金中列支。

、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

(二)参训学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自行、准时前往培训地点报到,并按时自行返回。32日和38日安排接送站各1次。

(三)参训学员请打印并签署《学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于227日前将该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学员微信群内,并于正式开班后将纸质原件交班主任存档。

(四)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病、传染病和其它严重疾病的学员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五)请报名学员扫描培训班报名二维码(附件3)填写报名信息,接到培训班联系人电话确认视为报名成功。

联系人: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王海燕

联系方式:0951-6363715(办公室电话)

17795106716 (手机)

附件:1. 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研修班课

             2.学员健康承诺书


             3.培训班报名二维码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215

附件1

变革时代的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之企业财税法专题研修班课程表

时 间

课程安排

授课师资

备注

3月2日

(周四)

全天

学员报到、办理入住

3月3日

(周五)

8:15-8:50

开班仪式、合影留念

双方领导、全体学员

9:00-12:00

组织能力提升及跨部门合作

金元庆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实战派培训师、咨询师

13:30-16:30

企业财税法律风险防范

杨喜涛

陕西律师协会财税法专委会主任、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

16:40-18:0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张忍成

陕西省委党校教授

3月4日

(周六)

8:30-11:30

决策者的财务管理(上)

---企业财务管理理念与工具

郭世辉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13:30-16:30

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参观八路军办事处、西安事变纪念馆

3月5日

(周日)

8:30-11:30

企业财税管控实战方略---金税四期背景下的财税风险和税务筹划及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仝铁汉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13:30-16:30

3月6日

(周一)

8:30-11:30

财务分析诊断与预算实务

仝建英

陕西省财务专家、陕西

省国企财务金融研究学会理事

13:30-16:30

决策者的财务管理(下)

----财务决策

陈 军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3月7日

(周二)

8:30-11:30

民法典合同编制新变化与合同法律风险防范

凤建军

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教授

13:30-16:30

现场教学:走进鸿英会计事务所、探讨企业财税新变化

16:40-17:10

结业仪式、学员心得汇报

双方领导、全体学员

3月8日

(周三)

全天

集体返程

附件2

学员健康承诺书

学员姓名:                                                          联系电话:

本人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的相关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1. 本人以及与本人共同生活的家属,近期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符合或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14日内没有因为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到医院就诊。

  2. 本人在参加培训学习前已经充分考虑自身身体状况,确保外出期间无重大疾病,不影响外出培训学习。

  3. 本人在培训学习期间听从组织方的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勤洗手、佩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4. 本人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保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5. 本人以积极心态参与培训学习,做到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本人自愿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并严格遵守,如有因本人瞒报、谎报及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承诺人(签章):             年    月     日

附件3

培训班报名二维码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 《工业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