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度新时代企业家终身赋能计划系列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08:37:23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突出思想引领、创新驱动和实践发展,激发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人文精神、前瞻意识和战略思维,提升科学视野和认知格局,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拟举办2023年度新时代企业家终身赋能计划系列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安排

培训时间:20233-12月(一年期),共24讲,48学时。

培训安排:每次直播课程上课时间为1930-2100,具体上课日期另行通知,直播课程可以在一个月内无限次回放,学员必须在回放期结束前完成听课。

二、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在“黄河雨课堂线上学习(详细操作手册在报名成功后发放)。

三、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政策、科技、产业、金融四大领域,邀请院士、权威专家学者或政策制定参与者深度讲解授课,赋能学员更好地应对外部环境和现实发展问题。

四、培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50,每企业限报名1人。

五、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回执。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131800

报名回执二维码

六、其他事项

1.本次系列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培训费用在全区非公经济领域领军人才培训工程专项资金中列支。


2.报名学员通过资格审核,接到确认短信息视为报名成功。


3.

报名成功后,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新时代企业家终身赋能计划系列培训班”学员群。


4.

学员在规定期限内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者(所有课程学习完毕,完成课后习题,可导出学习情况表),将获得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颁发的“新时代企业家终身赋能计划在线学习项目”学习证书,加盖“清华大学继续教育证书专用章”,证书编号可登录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与认证网站查询。


5.学员完课后填写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培训满意度测评表,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联 系 人:陈 磊

网 站: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www.nxetc.gov.cn(公示公告)

联系电话:0951-6363713 13639510899

培训QQ 群:群号 533526154     仅限企业培训负责人加入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33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3月份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度创新型 中小企业名单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