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3年百项创新产品研制引导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8 17:50:00

五市工信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科信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相关精神,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强区计划扎实推动 “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工业企业研制技术含量高、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广的新产品新技术,经企业申报、各市工信部门推荐,我厅择优筛选形成了2023年百项创新产品研制引导计划,现予公布。

对列入计划的产品,我厅将加大研发过程技术指导,对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将通过新产品新标准专项及产业技术揭榜攻关等项目给予支持。各市工信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给予扶持,形成强大的引导和推动力,着力推进研发的速度和质量,共同形成以产品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百项创新产品研制引导计划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5月15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等专项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