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行政许可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和吴忠市天力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2-23 09:31:23

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天力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变更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的请示》(吴安爆发〔2021〕4号)和《关于申请变更吴忠市天力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证>法定代表人的请示》(吴天力发〔202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1、同意吴忠市安盛民爆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由刘民明变更为官正东,吴忠市天力民爆公司销售许可证法定代表人由刘民明变更为赵华。

2、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带头执行企业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生产现场管理。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换发中盐宁夏盐业有限公司食盐定点批发许可证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银川华美伟业玻璃棉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玻璃棉毡、板项目节能审查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