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行政执法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度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年检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16:30:45

各民爆销售企业:

近期,我厅经形式审查和现场核查,对全区2020年度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开展了年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度银川恒泰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宁夏天长民爆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灵武市安顺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吴忠市天力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固原安保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宁夏物华集团民爆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宁县安泰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福龙民爆器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盐池县安和民爆器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9家企业,能够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开展民爆物品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投入,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无违法违规行为。综上,以上9家企业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年检合格。

宁夏广昊奔科化工有限公司未按照《民爆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实施办法》规定的时限提交年检资料。

请未提交年检资料的企业,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宁夏政务服务网上传资料,逾期不报者不予年检。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自治区经信委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