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国家北斗导航和高分中心建设项目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宁夏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印发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迅速推进。6月15日,军民结合推进处组织宁夏北斗数据中心和高分宁夏分中心,召开了国家北斗导航和高分中心建设项目推进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宁夏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信息化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项目实施单位针对项目建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等原则,严格按照《宁夏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行动方案》要求,迅速开展国家北斗导航和高分中心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上下一心,科学谋划,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建立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落实项目建设责任人。实行项目推进情况季报制度,定期报告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上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深刻吸取河北省赤城县“4.7”民爆物品销毁作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