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区北斗导航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8-24

822日,2022年度全区北斗导航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京举办自治区各行业应用和推广部门、企事业单位重点工业园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北斗三号系统开通两年来,运行稳定、服务优质,已在多个行业和大众应用领域产生显著成效同时北斗走出国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卫星定位导航授时服务。目前,北斗规模应用已进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阶段,正面临以高精度泛在化、高精度智能化引领的规模化发展机遇与此同时,自治区出台了一系列融入和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措施,在支持北斗应用产业发展战略谋划、推动北斗应用产业体系构建等方面主动作为,北斗应用产业发展成效明显。

此次培训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联合主办,为期7天。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参观见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设置北斗系统建设与发展、应用与产业化标准化与法治建设及相关融合创新发展课程培训进一步提高自治区北斗应用推广与产业发展方向管理人员北斗系统认知水平和业务素质有效促进自治区北斗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关于开展军民融合企业(单位)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