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纺织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3 11:33:48

2022年8月1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带领消费品工业处党支部党员,前往党建联系点宁夏恒丰纺织集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与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了“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现代纺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宁夏恒丰纺织集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恒丰集团联盟企业吴忠德悦纺织生产车间、吴忠恒和织造织布车间和恒丰纺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纺纱和织布生产工艺、恒丰集团及其联盟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全区纺织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刘红宁同志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为参会党员做了党代会精神宣贯解读。刘红宁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轻工纺织列入“六新产业”重点发展,充分体现了产业的基础性、民生性地位。宁夏恒丰纺织集团是自治区重点纺织企业,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是服务全区轻工纺织产业的牵头处室,要充分认识这一重大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积极推动产业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刘红宁要求,恒丰集团党委要结合文化建设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督促指导所属党支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中心工作谋划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团结带领党员积极发挥政治引领和先锋示范作用,努力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有力支撑,真正做到凝聚人心、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为宁夏轻工纺织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红宁还对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重视消防管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强调。

座谈交流中,参会党员还就国内国际纺织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创新方向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我区纺织业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措施和路径。消费品工业处党员还介绍了自治区有关稳增长和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就成立行业协会、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问题解决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上一条:“1+2”立体督查机制 确保巡视整改落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