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

发布日期:2022-08-10 08:39:48

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在前期动员学习和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召开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专题讨论会,做到动员、学习、讨论全覆盖,提升了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为更好锤炼党性,升华思想,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落细走实,党员干部主动对照整治的18项内容和“五个是否”及我区近年来查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典型案例,结合处室职能和个人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谈心谈话、警示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查自纠、检视剖析,梳理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堵塞漏洞,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达到警示教育、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要求,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八项禁令”的实践要求,是“改文风 转作风 强纪律 提质效”专项教育的巩固深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重大意义,把专项整治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四法并举 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入心入脑入行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再动员再部署推动专项整治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