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4:37:55

9月2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与其他党员一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郑生金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和廉政风险防范措施,认真检视支部在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改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整改方向。党员干部职工对照整治内容、检视问题、典型案例,逐项开展对照检查,谈认识体会,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岗位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真整改,深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褚伟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褚伟要求,一要坚持“学”字当先,加强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学理论、强党性,学业务、强本领,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找答案,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打造“学习型”处室。

二要坚持“实”字托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三服务”能力。办公室主要职责就是服务保障,服务保障要以提升工作水平为中心,以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以规范工作程序为关键。在工作中要把甘于奉献的品格融入血脉,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打破惯性思维、提高服务质效,将精益求精的态度体现在服务的各个方面。在督查督办上再出实招,在推动党组决策上再发新力,全面打造“服务型”处室。

三要坚持“创”字提质,创新党建模式,推动工作提档升级。办公室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多处理急事、难事、杂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守正”与“出新”相结合,坚持“创新”与“争优”相统一,注重“布点”与“扩面”相贯通,打造“创新型”处室。

四要坚持“廉”字治标,树立“正”的品行,推进“廉洁型”处室建设。办公室管财、管物,要做好厅党组的看门人、相关制度的警卫兵,要做到参谋有力、协调有方、进退有度、于事有据。全体党员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道德操守,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为全区工信事业不懈奋斗中收获幸福、充实人生。

上一条: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下一条:宣讲党代会精神 共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