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2022-09-07 10:52:5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光荣传统,9月2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力缓解自治区血液中心血液库存告急、临床用血紧张的严峻形势。

得知自治区血液中心库存紧张的消息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立即发出《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倡议书,厅机关和事业单位45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精神,踊跃报名参加。在绵绵细雨中,党员干部职工挽起袖管、伸出手臂,井然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验血、抽血,也带动了自治区政府大院其他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到献血队伍中。当天共有46名同志成功献血17500毫升,其中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职工有30人献血11600毫升。宁夏血液中心对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向厅机关赠送了“无偿献血始于心 博爱厚德践于行”的牌匾。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已连续2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文明新风尚的良好形象。在此,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对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以热血托举生命的希望,以奉献彰显责任与担当,以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引领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做出的积极贡献。

无偿献血光荣榜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  晓  马立祥   马建荣   马福仓   王  军   王建宁  华立库  金立军  

周  文  乔秀山   陈华宁   张红英   吴辛君   张  苗  李剑(办公室) 

李海全  李胜杰   李晓辉   周义兵   赵文卓   赵天宝  周帅涛  郑  耿  

骈  潇  黄彦平   高  源   韩  平   税  丽   蔡锦虹  鲍  成

(部分报名的党员干部职工因其他原因没能完成献血,也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