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四个厅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09:13:08

2022年9月是我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中秋节前,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牵头组织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工信厅信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四个厅属事业单位党员与结对的健康社区共同开展“庆佳节、增共识、促交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分为“月饼画团结、歌舞迎中秋”座谈会及“走访慰问”两部分。在座谈会上,健康社区穿插了急救知识宣讲、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歌舞及击鼓传花等游戏,还为大家准备了月饼、水果等茶点,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庆中秋佳节,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

座谈会后,部分党员组成慰问组前往健康社区被帮扶群众春芳家中送去月饼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家庭近况,当即解决了她家中没电使用的困难,在了解到她家中的热水器和灶具已损坏多日不能使用时,慰问组协商尽快帮助她解决这些实际问题。

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融合,同时通过共建活动,将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社区共建谱新篇。

上一条:向“新”而行逐浪攀高 新材料产业再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下一条:“四大改造”助推“宁夏制造” 迈向“宁夏智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