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5:21:00

思想之光耀前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倍受鼓舞、倍增干劲。

连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通过精读原文、领学要点、分享心得、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强化落实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