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使命

发布日期:2022-11-15 17:29:12

11月1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采取新旧对照、重点解读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系统学习。

学习中,突出对《党章》新增内容、修改部分进行解读,讲清新修订的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间的关系,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认清修订党章的背景历程、重大意义、政治贡献、创新成果、使命任务、最新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章中尤其是总纲部分更多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体现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党员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支部大会提出,办公室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两者之间的政治关系、政治逻辑,在实践中找准结合点,在工作中体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上一条:争作新版宁夏创新驱动战略的急先锋 ——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促进处党支部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