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领悟新思想 扛起新使命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12-22 10:02:43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网络安全是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重要保障。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学、“集中+自学”深入学、“研讨+测试”提升学等多种途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部署,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支部着力打造“信息中心、心中有信 、服务有型”支部品牌,定期开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密码保护测评、保密检查、舆情监测、应急演练等工作,以日常安全运维、安全态势感知、重大风险防范、重点隐患排查、系统漏洞修复等综合措施,不断提升多角度、全方位网络安全工作和政务信息化工作的保障能力。2022年,处置重要网站和信息系统的中高风险安全漏洞282个,全面实现政务外网平稳运行、云资源安全防护超前布局、信息系统密码保护和等级保护机制形成常态,为厅机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时代,新征程,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水平网络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上一条:〔二十大精神我来讲〕董云峰: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宁夏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下一条:竞速数字经济新赛道 跑出数字赋能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